在老公及以前的同事眼中,我算是個比較難相處、毛很多的女人,

因此在我離職搬家後,從沒想過在雙寶出生後會有這麼多舊同事的禮物跟探訪,

我在舊公司也待了7年多,同事們都知道我是重感情派,

所以即使工作上小有摩擦但是私交依舊不錯,

在月子中心時剛好遇到另一個前同事結婚,地點很巧就在我月子中心附近,

所以當天在喜宴結束後,一群接著一群的訪客潮來襲我能理解,

不過現在雙寶都滿四個月了,

還是不停的有舊同事跟我約時間說要來探視我跟雙寶,

讓我受寵若驚!!!

當然,他們特地來中部探望我,

總不好意思讓他們跟著我整天在家帶小孩,

所以我總是希望最好能在俏爸休假的時候來訪,

這樣第一我可以有充裕的時間招呼他們,第二也可以稍微盡點地主之誼,

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是當初帶的云姐、潔妹兩人不嫌路途遙遠特地當天來回也要來抱抱雙寶,

如此這般的用心呵護,讓我感動在心頭。

雖然如此,還是會有難拒絕的探訪,

像是前輩的兒子(保險業務員)很積極的要來探訪我,

但我們從未見過面,而且他的目的十分明顯不是......



或是雖是舊同事,但是我們以前一直是不對盤的那種,是最近在FB上比較有話聊,

而且這位小姐擺明了就是想出去戶外,不是願意跟我待在家裡一整天的那種人,

日後也很可能一直到處跟人說嘴的那種類型的人,

她很主動的一直要來看雙寶,讓我冷汗直流,

第一次用臨時的家族聚會擋掉,再來就跟她說等雙寶大點再帶去找她就好,

跟她說怕她來我們招呼不周讓她心情不美麗又路途奔波,

結果她竟然回我:" 喔!沒關係阿,反正應該也只能在你家泡茶聊天吧....",

俏爸覺得我如果不想她來就不要沒事跟她在FB聊天,

要不然就是讓這位白目小姐來探訪,但是要故意製造很無趣的情境讓她以後不敢再來,

我覺得這樣作的行為很無聊幼稚.....

但是對這種神經遲鈍的人來說是否該直接了當的跟她說:我不接受妳的探訪!!! 

比較省事呢?????







目前持續呈現打太極的狀態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人情 #白目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俏俏媽 的頭像
    俏俏媽

    無極限的育兒生活

    俏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